close
各位好友不要被我的標題給嚇到了,我的宿舍很乾淨,不要誤會啦,不過我真的跟老鼠共渡了2個禮拜啊,詳情要從2週前說起...
伍同學要回高雄,把一對老鼠交託給Friendly,沒想到當天下午啊...
Friendly:菲尼啊,我今天把老鼠帶回家啊,沒想到立刻被我媽踢出啦,我媽受不暸老鼠啊
我:不會吧,你難不成要我幫你照顧他們嗎?
Friendly:沒錯啊,幫各忙吧,我半小時到...
就這樣我與老鼠展開了一段的房東與房客的日子
個了幾天後...
Friendly:老鼠還好吧
我:能吃能睡,沒事的話還會盡情的嘿咻是喔,還是現場LIVE的喔,老鼠不愛米囉,最愛嘿咻
Friendly:真抱歉給你添麻煩了啊,你的宿舍還有其他人嗎?
我:2樓有一個,3樓友也有一個人外加2隻老鼠,不過我擔心,不久之後會多出1打老鼠來啊,我是記人頭的喔,這筆帳先記在牆上,到時再跟伍同學收房租
就這樣日子天天過,幸好他們我的房客沒有增加,到了要離別的時候
Friendly:你的房客要離開了啊,你沒有很捨不得啊
我:相處2周,會啊,會有點捨不得啊,捨不得沒有被我玩死啊,雖然他們不是白老鼠,但是深受我在WWE所學之關節技與必殺技,依然能存活,真不簡單
Friendly:他的主人說,如果你跟它們有感情的話,他要給你養啊
我這時候崩潰的喊說:滾給我滾,現她在今天下午5點前來領回,否則我"殺無赦"
就這樣遠望Friendly帶著老鼠籠子離開的背影,我留下了一滴淚,各位不要誤會這不是惜別之淚水,因為我忘了很重要一件事....媽的,我忘了收房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