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啊,有關於"誠信"的良心掙扎,只有0.1秒而已,因為我還是個人,還懂得"禮義廉恥"只是我意志比較薄弱一點而已,再說最難消受美人恩,所以老師我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了
為什麼我說"最難消受美人恩"呢?讓我到為考試前20分鐘吧
考試要作弊最重要的是要座到,最好的作戰位置,我還要幫一位學長一起占位子,我就座到了我上課最常做的老位子上後門旁的一排
這時有一位天使般的臉孔,魔鬼般的身材的同學問我:"請問你旁邊有人座嗎?"
我之前說過我是各讀書人還懂點"禮義廉恥"只是議制比較薄弱而已,為了信用與義氣
我說:抱歉這裡有人座啊(難過的抉擇啊)
後來這位正妹就坐在我隔壁那排囉
真奇怪也,後來陸續的幾分鐘之內啊,都有人來問我陪邊有沒有人座啊,我真的感到很奇怪,今天是怎麼了
正妹說:你旁邊可說是這間教室的至高點啊,最佳的作弊位子吧
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啊
後來等了很久學長沒有來,我就把我的位子讓給了正妹來坐
我們國家真是禮義之邦啊,禮尚往來,他竟然回贈我小抄一張,加上有權力觀看他考卷的權利,他啊我今天出門遇貴人,真是上輩子燒好香
正妹:同學你放心我自都寫的很大,但是有伊小部分我還是要看一下,你勒
我:都決定要作避了,還看個屁啊,同學你哪各系的啊...<<(開始搭訕了,ㄠ嗚)
後來我些考完之後先出教室我在等他,等他當面跟他道謝順便要電話
沒想到,他的男朋友來找他了啊,他有男友了啊
上天是公平的,祂給你生命中的貴人來幫你,你就不能太貪心,不能是會有報應的
謝謝你正妹,你不是屬於我的天使,但你就了我,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只好感謝天吧(國中課文"謝天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