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
這次WWE最盛大的PPV的結果真的很令我感到滿意,因為我前伊陣子在忙有關期中考,比較沒有什麼時間打我的感想啊
首先是UT vs Orton的比賽,Orton可惜這次的傳奇人物終結殺手沒有當成,還成為了UT參加WM系列以來的第13連勝,說實在的Orton本來有機會贏的這場比賽的,可是他太大意了,享用UT的必殺技,結果被反制,恭賀UT的13連勝
在來的重頭戲之ㄧ就是SD的WWE冠軍,由衛冕者JBL出戰挑戰者Cena,我看完這場的比賽之後,我覺得我的心裡很矛盾,因為這場JBL一直處於上風,反觀Cena打的並不是十分投入與精采,我真的喜歡Cena嗎?我的心裡大概只期望它能終結JBL的300多天的冠軍,結果也沒有令我失望,給Cena的建議,還是好好的在鍛鍊一下自己的摔角技巧吧,雖然Cena現在是冠軍,但是有實力比較能得到摔角迷的認可
酷ㄟ,WM21的最後重頭戲,RAW的世界重量級冠軍爭霸戰,一開始請來了衛冕者HHH的出場樂主唱樂團來現場演唱一現身就很有氣勢,對手是Batista,這場比賽可真是精彩,Batista最後終結了HHH的十度冠軍,成功奪下世界重量級冠軍

比賽結果:
rey mysterio vs. eddie guerrero 
>winner:rey mysterio


第二場:money-in-the-bank ladder match  
>winner:edge


第三場:undertaker vs. randy orton      
>winner:undertaker 


第四場:女子冠軍 trish vs.christy     
>winner:trish (衛冕成功)

第五場:kurt angle vs. shawn michaels 
>winner:kurt angle


第六場:piper's pit with stone cold     
>訪問到一半carlito caribbean cool出出來搗蛋,結果被賞個stone cold stunner!!!


第七場:sumo match:big show vs.akebono 
>winner:akebono


第八場:wwe campion jbl vs.john cena    
>winner:john cena 


最後一場:whc triple h vs.batista
>winner:batist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